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嗷呜

jurenaisuipi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86篇文章,1370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嗷呜

嗷呜

 

【艾利】(非典型重生文)如果能再来一次《序章》

表示不会起名⊙_⊙

兽之巨人望着面前血淋淋的地面,心中只觉得他们有一丝的可惜。忽然,他注意到旁边的巨人都倒在烟雾中,还没反应过来手就被砍成一截截血淋淋的肉块,眼瞳急剧收缩。接着脚,眼睛都受到了程度爆表的伤害,心中竟产生了不曾有过的惊恐!接着听到皮肤被割开的风声……“要被杀了……”兽之巨人这么想着时,恰好听到了骨头与硬物相撞的声音……‘砰!’正在给自己致命一击的士兵被撞出十几米!士兵身体抽了抽,努力的爬起,可试了好几次都起不来。他大概,神经有点混乱了。

兽之巨人愣了一会,突然反应过来,猛的向与士兵相反动的方向转头,看到了全身都穿着黑色衣服,但帽子被上有一个很大的,类似于印章的白色。后者微微侧头,看了一眼狼狈的巨人,轻笑了一声,随后无视了。只见直径走向狠狠盯着他的士兵,满意的笑了笑,抓着他柔软的头发直接向上提直至使士兵悬空,心情大好的看着不断挣着却无法控制自己的手脚导致什么都做不了的士兵,自己边看边在另一边开一个类似隧道的东西。

看够了就扯着士兵的头发直接扔到隧道里面,自己也走了进去。

整个过程,都无法反抗。

兽之巨人睁眼看着上一秒差点把自己杀了的人,下一秒被人微笑着虐待……这是何等的强大力量啊……

兽之巨人动了动只恢复一点的手,无力的笑了笑。可之后他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他看见自己所在的世界不断扭曲,各个地方的东西聚集在自己的上空,无论是植物,动物,人,还是巨人,都被迫卷入其中。他就这样看着自己的四肢被一节一节的扭曲,可却发不出一点疼痛的声音。不仅自己,所有的活物都是,明明脸上的表情扭曲的像地狱的鬼怪,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世界还在扭曲。

终于,这无声的地狱场景在某一时间,终于停了。

之后黑衣人划开时空再出来时,面前的景象便是一个空旷的地方,而调查兵团与巨人交战的情景。他抓着昏迷兵长的头发,扔到正在交战的兵长身上,在接触的瞬间融在了一起。黑衣人笑了笑“好戏开始了”

…………………………………………………………………………

分割线

额,不知道你们看不看得懂,这是利威尔回到过过去了⊙∀⊙

嗷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嗷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