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我的另一个画画账号叫“嗷呜嗷呜”,喜欢的可以去看噢https://xiaojintu45717.lofter.com

【茂灵】【出胜】茂夫进了英雄学院(4)

主cp是茂灵

茂灵为未交往,出胜已交往

不定期更

时间是英雄学院开学一个月多

主视角是mob

……………………………………………………

注意:

时间可能会错乱,因为我记得没那么详细(´ . .̫ . `)

————————————————————

超能力者遇到了人生中的大难题

自己喜欢的人一口咬定不喜欢自己。

mob在街上一个人走着,脑子却一直在思考着他的师傅

当新隆喊出不喜欢同性恋的时候,自己真的吓了一跳,他完全没料到师匠会这么抗议。

本以为他会一笑带过,然后转移话题。

mob的眼神暗了暗

站在即将过的斑马线边,看着一闪一闪的红色小人,像是不断重复新隆的话

‘他们肯定有会自杀的想法!’

眼神又归于无神,师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呢……

性别真的那么重要吗

绿色的小人亮了,mob踏上斑马线,淹没在人群中,其中就有几对男女情侣甜甜蜜蜜的交谈,时不时刺痛着mob的耳朵。

心……有点痛

mob就这么顺着人群一直混到学校门口,校园里的女孩男孩的笑声开始明显起来,也很清楚的听到了有人拼命地叫他。

“影山……影山茂夫!”

mob转过头,赫然就是一双大眼睛和一头的绿头发出现在眼前!

“绿……绿谷同学?!”

“我……哈……刚刚就……哈……在叫你了!”

绿谷不停的不停的喘着大气,说一句话也磨了很久

“是……是吗?”(茂式问号)

看着绿谷艰辛的和自己对话,忍不住关心起来。

“那个……要不你先休息一下吧?”

“比起这个,影山君!你能不能回答我的问题?”

面前不知为何很赶的绿谷拿着他的小本本的已准备就绪了。

那双闪闪的眼睛……完全是不能拒绝的感觉……

得到mob的同意后,绿谷激动的开始提问

“那么!影山!你的个性能做什么?”

“嗯……能做很多……”

“比如什么?请列举出来一下”绿谷更加激动了。

“比如……可以随意移动物体……”

“嗯!”

“可以让自己飞起来……”

“嗯!”

“可以……”

绿谷写着写着开始觉得不对了

mob没有意识到,依旧是想一个吐一个

“可以提高自身的力量……可以在我周围形成一个保护罩什么的……也没什么特别的……”

说到没什么特别是用极其认真脸

绿谷愣在了原地,一脸难以置信的看面前的人

“影山君,这些都是你的能力?”

“嗯,是的,我大多数都用这些”

也就是说你还有少数用的没说吗?!!!

“好厉害啊!”

绿谷现在的眼睛像是装了整个银河系,嘴巴不自觉的开始了和尚念经模式

“你这是天生的吗!哇!好厉害好厉害!真的好羡慕你啊!你能现场给我表演一下吗!我想看……!”

绿谷突然打了一个寒颤,缩了缩脖子,把想说的n字吞回肚子里,僵硬的转过头……

不出意料的看到了自家恋人一张凶恶的脸……

“废久,这就是你说的重要的,不得不去做的事?!”

咔酱你嘴巴冒烟了!!!

“不是的咔酱!你听我解释!咔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下来就是榴莲日常揍飞西蓝花

mob看着被揍的心甘情愿的绿谷,选择缓缓的平移进了校门。

待他刚坐好,出胜两人就一前一后的进来了。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看着绿谷被揍的很惨,但是受伤却很少,就像不小心扑街,脸还没朝地的那种。

叮叮叮~

相泽老师缓慢的走进来,宣布了测试A班的对人对战。

对于一直压抑着自己个性的A班来说,这可是让他们大展身手的机会。

但在A班兴奋的同时,mob在暗处握紧了拳头。他狠了狠心,下了一个的决定:

将手举起,小心翼翼的问

“那个!老师,我能不参加吗……”

话一出,附近的人都震惊的望着他

相泽看着快缩成团子的mob,喊了声

“都安静!还有一件事你们要注意!”

闻言,全班都安静下了,望着相泽。

mob也松了一口气。

“你们对影山感兴趣我没意见,但你们不要过于兴奋的去靠近他,尤其是一堆人一起去”

班长率先举手,问出了大家心中的‘为什么’

相泽也如他们所愿的回答

“影山的情绪会影响他个性的发挥,情绪越偏负面,个性就越难控制。至于他的个性……嘛,你们明天就知道了”

视线偏向右边

“还有影山”

“是!”

“明天的比赛你照样参加,不用担心,我们有安排”

“是……”

经过这么一说,A班的思维都飘了,完全不知道下半节课讲了个啥。

下课后,轰焦冻被推上前了。

其他人都退在后面。

要问为什么,因为他最面瘫

……………………………………………………………………

终是码完了(*¯ㅿ¯*;)

码了都快一个星期了(´-ι_-`)

……………………………………………………………………

♢我的四篇文章中,会先更热度最高的

下一篇:【艾利】(野人艾x上班族利)野性


  

……………………………………………………………………

如果我更了,我会在下面打个更了

当然

如果你留言

我就可以叫你了੭ ᐕ)੭*⁾⁾





我更了

评论(1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