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我的另一个画画账号叫“嗷呜嗷呜”,喜欢的可以去看噢https://xiaojintu45717.lofter.com

【茂灵】【出胜】茂夫进了英雄学院(7.2)

……………………………………………………………………

出胜彩蛋较大,请放心使用!!

……………………………………………………………………

出胜彩蛋

客厅里

绿谷忐忑不安的瞄了一眼面前背着自己,自顾自的恋人,他从早上瞪完后就一直不理自己了。

虽然没有发火打自己,但是这样不是感觉更恐怖了吗?!(*゚ロ゚)!!

总之,先道歉吧!

“那个……咔……”

“喂!废久!”

两人同时开口,怂的一匹的绿谷君立马把话语权给了爆豪。

爆豪停了一下,然后问了绿谷一个问题

“……我很凶吗?”

嗯?

绿谷保持微笑的动作,迷茫的眨了眨眼睛。

“那个……咔……”

“回答我!!”

在绿谷一出声,爆豪立刻开口大喊,整个身体一颤一颤的。

“我凶吗……”

爆豪又问了一遍。

今天的绿谷,不知道是他自己出现了幻觉还是怎么的,他觉得自家恋人……

“喂!”

见绿谷没回答,爆豪又喊了一声。

这下绿谷撑彻底听到了爆豪的哭腔了。

但是无论怎么样,现在当务之急是回答。

“我觉得咔酱不凶!”是可爱!

语气极其肯定,就是后面那句不敢喊出来……

“……个性呢?”

“咔酱的个性很优秀!!咔酱也一直是我仰慕的人!”

爆豪不出声,静静地转过去,极其不满的喊

“那为什么你老去注意到那家伙啊!!”

恋人的眼睛红红的,看得绿谷怪心疼的。

“咔酱,对不起!我……”

“你就这么好奇他的个性吗!我的不好吗!!”

爆豪咬着唇,一副要绿谷解释的样子。

从mob入学开始,绿谷就得关注点一直在他的身上。当mob说出自己的个性是什么都能做到后,绿谷的眼睛就一直闪亮闪亮的,大晚上的还在想那个个性。

特地做的早餐,虽然绿谷吃完了,但吃完后立马就飞出去,说是有非常x4重要的事。结果呢,又是关于mob的个性问题。以前不是很黏我的吗!你继续啊!

好不容易等他问完了才上去揪人,然而这家伙竟然还要看展示!不打一顿他就不叫爆豪胜己!!

打完以为就这样完结了,然而上午,那!个!混!蛋!又!他!妈!和!他!说!话!了!那家伙做了什么让你那么担心他!!!还不让我发现了是吧!

越想越气

“这么关心他跟他交往啊!和我分手啊!!”

最终还是喊出了这句。

完全不知道爆豪想什么的绿谷一脸懵逼,只知道他家可爱的榴莲很生气了。但是,起码要把自己想说的话都说了。

他抓着咔酱的手,抬起头,认真的说。

“咔酱,我喜欢你”

“!”

“因为我喜欢咔酱,才会和咔酱交往。除此之外,我不会考虑任何一个人。”

爆豪张了嘴,想说什么,却又什么都没说。

绿谷看着爆豪没那么生气了,接着说

“咔酱,虽然这只是我的猜测,但如果是因为

影山的话。”

更用力的喔着爆豪的手。

“你想听什么我都说,所以……”

俯下身,轻轻的吻住爆豪的手心。

“别和我分手”

爆豪难以置信的看着绿谷做完一系列的动作。心中有些欢喜,又有些不甘。

本是闭上的嘴又再次张开

“说什么漂亮的话!明明只是个废久而已……”

爆豪红了红脸,又嘟喃了一句。

“谁他妈会和不喜欢的人交往啊……”

绿谷惊讶的抬起头,脸上露出熟悉又欠揍的笑容。

“咔酱!你刚刚说了喜欢我了对吧!”

“啊?!谁会说啊!”

“我!只要咔酱想听,说几遍都愿意!咔酱!!我喜欢你!!!”

“可恶的废久……西内!!!”

‘嘭!’

房间又传出了爆炸的声音。

最后,绿谷把和mob交流过的所有事都一一告诉了爆豪。爆豪也勉为其难(表面上)的原谅西蓝花君了。

……………………………………………………………………

I am so sorry!!

本来只是想搞个小彩蛋的,结果……

搞了一个篇章出来(*꒦ິ⌓꒦ີ)

还ooc了!

所以!

茂灵那篇明天再搞!

对不起想看茂灵的你们了(*꒦ິ⌓꒦ີ)

……………………………………………………………………

老规矩,

下方留言

更时叫你


评论(1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