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我的另一个画画账号叫“嗷呜嗷呜”,喜欢的可以去看噢https://xiaojintu45717.lofter.com

【茂灵】(豹子茂x普通人灵)兽(1)

不定期更

“哈啊~~”

灵幻身了个懒腰,百般无聊的趴在桌子上。最近的客人都去了新开的那家什么鬼怪除灵店了。

(没错,除灵店的名字就叫‘什么鬼怪’)

生意火爆,虽然是叫除灵店,但似乎什么都会做。例如:婚姻,友情,指导师……

怎么不叫万能屋呢!

相对比,自己在这方面虽然不弱,但除灵方面如果来真的话就难保了……

“啊~啊~在这样下去就要关门大吉了。做个新工作很麻烦的啊……”灵幻表示十分不开心的撇了撇嘴,但是拱手相让什么的也很不爽啊!

习惯性的摸索桌上的报纸去了解决的方法,却无意间督见了那张宣传单。

当时发传单的那人拼命的塞到他的手中,嘴里不停称赞里面的某某动物有多好。自己不接,他就追了自己九条街……

够拼,但你为啥不发给其他人!!难道就我特别灿烂不成!!!

拿起传单扫了一眼,嗯?百乐动物园?很出名的啊……但是既然这么出名为什么还要这么拼命的发传单?以它的热度,门票大概在1个小时内就抢光了……

看着看着注意力便集中在一只黑豹的身上。也不知怎么,突然就想去这个动物园看看它。是因为……嗯……也想不出什么理由……算了,反正今天看样子也不会有人来了,就算是去散散心吧……

而且今天免费啊!这时不去,待到何时!

然后快速换了身休闲服,开开心心的去动物园了。

而一直藏黑暗中的人缓缓伸出头,松了口气,抱着手里还剩的传单收工了。

动物园内

……

不愧是免费的……好多人啊……

看着在门口就挤得水泄不通的大型动物园,不禁感叹到。随后就听见一个男声大喊“大家冷静一点!虽然今天是免费的!但会和以往一样会限制进去的人数!现在最多只能再进一位了!”

哦,一位啊。瞄了一眼被挤成表情包的工作人员……

那肯定没我份了,与其打一个没有过50%的赛,还不如回蹲客人……

虽然有点可惜就是了。

缓缓转过身,缓缓的走回去,不理会后面的人踊跃的哭诉自己来到这里有多难,孩子多想看,自己有很重要的工作要完成……

刚走出动物园的大门,就被不知道什么东西砸了头一下。当他生气的弯腰想捡起,想看清楚那个罪归祸首时,一大群人从门口冲向自己!

师匠吓成白色了。

“隆隆隆”

个个围绕在新隆身边挤来挤去,挤得新隆那叫一个惨…

在千钧一发时,一只手将新隆拉了出来。重获氧气的新隆桑表示再迟一点自己就要交代了呜唔……

如果真是这样,明天标题大概会是:百乐动物园灵幻新隆先生因门票而献身……

什么鬼……

突然想起还没向那人道谢,刚开口,那人就举起他的手,高声喊到“这个人能进去!”

……

……

……

……

……

诶?((유∀유|||))

————————————————————
 我是不是写的太概括了😂(至少自己是这样觉得)
 所以我没写那么长🙃

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下啊!我还有好多脑洞想写当然来着!😂我想改啊!!!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