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我的另一个画画账号叫“嗷呜嗷呜”,喜欢的可以去看噢https://xiaojintu45717.lofter.com

【茂灵】【出胜】茂夫进了英雄学院(6)

主cp是茂灵

茂灵为未交往,出胜已交往

不定期更

时间是英雄学院开学一个月多

主视角是mob

……………………………………………………………………

已经有集合了

所以

不会再写

更了

的!

……………………………………………………………………

私设注意!

……………………………………………………………………

今天的敌军联盟,来了名不速之客。

“hi~你们好~”

嘴里叼着颗糖,穿着休闲服的女性,踏着轻快的步伐,堂堂正正的从正门走进来。全然不顾屋内的人用多警惕的眼神望着她。

“别那么警惕嘛~我叫小林苍空,听说你们想攻击英雄学院是吧?”

“……我想做什么都不关你的事吧”

死柄懒散的回绝。

“当然关我事了,毕竟英雄学院也算是我的目标之一啊~”

说完一口将糖果咬碎,直直的看着死柄

“既然目标一样,一起攻击不是更好吗”

“……”

死柄上下打量了一会小林,最终目光回到她的脸上。

“我不喜欢自作主张的人,我的个性足以让我获胜。”

“是吗?看来我找你找的有点早啊”小林勾了勾嘴角,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轻轻放在桌上

“上面有我的名字和电话,如果你改变主意的话就打电话叫我吧~”

小林潇洒转身,走出几步,又说

“对了,关于我的个性嘛---”

最后一个字故意拉的很长

“还是蛮适合做潜伏这类的工作的。”

死柄眯起眼,缓缓伸出手

小林继续走,看也没看就直接说出下一句

“还有,不要想着用你的个性阻止我离开,你做不到的~”

“没试过又怎么会知!道!”

死柄猛的一跳,直击小林的后颈!

眼前的女人像是刚刚反应过来,手只离她2厘米才慢慢转过头

然而,她笑了……

接着眼前出现了熟悉的黑洞,没刹住最车直接撞上去!

待他站定好,又回到了自己原来的地方。入眼的是半转身的女人,一脸开心的看着旁边没发过言的黑雾。

而黑雾也拦着死柄不然他再前进了

死柄极其不满

“你干什么!我要掐死这个女人!”

“不,先别动”

黑雾做了个战斗的动作,眼睛就没离开过小林,不,应该是不敢离开。

在死柄的手快碰到的时候,这个女人笑的很不是时候,下意识就把死柄传送回来。

小林欣赏的看着黑雾

“嗯~我就喜欢聪明人~”

然后吃颗新的糖,头也不回的走了。

“你到底在干什么……就这么让她走了?!”

死柄很生气,别人大摇大摆的进来,还有安然无恙的出去了,这不是告诉别人自己很弱吗!

可恶可恶可恶可恶!!

死柄拼命挠着自居已经开始发红的脖子,越挠越大力。

“等下死柄!你好好想想……她既然说她的个性是可以做潜伏的工作的。”

死柄眯起眼,缓缓伸出手

小林继续走,看也没看就直接说出下一句

“还有,不要想着用你的个性阻止我离开,你做不到的~”

“没试过又怎么会知!道!”

死柄猛的一跳,直击小林的后颈!

眼前的女人像是刚刚反应过来,手只离她2厘米才慢慢转过头

然而,她笑了……

接着眼前出现了熟悉的黑洞,没刹住最车直接撞上去!

待他站定好,又回到了自己原来的地方。入眼的是半转身的女人,一脸开心的看着旁边没发过言的黑雾。

而黑雾也拦着死柄不然他再前进了

死柄极其不满

“你干什么!我要掐死这个女人!”

“不,先别动”

黑雾做了个战斗的动作,眼睛就没离开过小林,不,应该是不敢离开。

在死柄的手快碰到的时候,这个女人笑的很不是时候,下意识就把死柄传送回来。

小林欣赏的看着黑雾

“嗯~我就喜欢聪明人~”

然后吃颗新的糖,头也不回的走了。

“你到底在干什么……就这么让她走了?!”

死柄很生气,别人大摇大摆的进来,还有安然无恙的出去了,这不是告诉别人自己很弱吗!

可恶可恶可恶可恶!!

死柄拼命挠着自居已经开始发红的脖子,越挠越大力。

“等下死柄!你好好想想……她既然说她的个性是可以做潜伏的工作,那她就会有一定的情报收集能力!”

“所以呢!”

“所以,她不会了解到我们的个性后,没有任何对策的现身”

“……”手挠的速度慢下来。

“何况我们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动作,她却知道我们的目的和所在的地方……”

死柄的手彻底停了下来,眼睛盯着小林消失的地方。

“……也就是说”

“她确实是个不错的人选,收集情报方面”

“……”

死柄垂下手,目光收回。

“是吗……”

……………………………………………………………………

反派有ooc吗(°ー°〃)<弱小又无助

……………………………………………………………………

最近这篇会先更

以上

……………………………………………………………………

老规矩

下方留言

更会叫你


关于私设的容貌……

待我琢磨琢磨……


评论(2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