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我的另一个画画账号叫“嗷呜嗷呜”,喜欢的可以去看噢https://xiaojintu45717.lofter.com

【茂灵】(豹子茂x普通人灵)兽(4)

不定期更

有私设

注意!!!!!!!!!!!

如果我

更了

我会在下面打个

‘更了’

的字眼

因为没集合(所以不要无视了好不好(˵¯͒⌢͗¯͒˵))

……………………………………………………………………

“因为你没办法拒绝啊~灵幻先生~”

“……”

“明明灵幻先生自己也知道什么原因吧~”

佐藤一直在笑,像个机器人一样不断的重复着‘笑’这个动作,连嘴角的弧度也未曾变过。

但是他说对了,新隆确实是知道,这不需要多强的思维能力,只需要一点点的观察。

“因为你说‘我的人际关系,住的地方,以及的的道德品质 ,还有处理事物的能力等多种因素’,也就是说你们对我要多了解就能多了解,但我却连你们是否真是存在都还不知”

“对啦!”佐藤开心的鼓掌,瞬间变回那个活泼的小伙“您在察觉方面好厉害的!我好羡慕啊!” (*^▽^*) 。

新隆看着宛如变脸一般的佐藤,暗暗的把他拉入了不能惹的人的排行上。

“……但是,如你所知,我只是个普通人”

但佐藤似乎完全没有察觉到新隆的警惕和不相信,继续自娱自乐般的说

“这个你自然不用担心,影山君会保护你的”

(°ー°??)嗯?

反了吧?

“所以就拜托你了好不好好不好!”佐藤一脸恳切的央求,那双委屈的眼睛要多可怜就多可怜。

“你有什么其他问题都可以问影山君的!好不好啊!!灵幻先生!”

继续求

但是对面灵幻先生表示很不领情。先不说这完全超乎了常理的剧情,把豹子带回家就不是正常人会做的,更何况刚刚发生的xx别以为师匠会不当一回事!

佐藤看着还是不让步的新隆决定使出必杀

“我们会支付你相对的金钱的!”

在一旁被他们忽视许久的黑豹,看着新隆的眼里不断冒出星星,整只眼睛都明亮起来,像个孩子的到了糖果一样的神情。它微微的眯起了眼睛。

而被盯上的新隆却浑然不知,还在认真的纠结要不要接下这个艰巨的任务。

“我们能支付你700万的照看费!”

“那么多钱……还好!我不接!”

……

……

……

……

????!!!!!

嗯?!!

“为什么啊!”

佐藤完全想不明白,明明这个人本来就没什么钱,而且他的工作也快没了,这不是急需钱的时候吗!而且刚才也在考虑了不是吗!!

相比起佐藤,新隆反而一脸淡定

“与这些钱成正步的任务大多数会威胁到生命,我还没爱钱爱到连命都不要。”

命更重要……

保命保命……

“不是的!灵幻先生,我们!……”

想继续劝的时候,却插入了佐藤完全没想到的声音

“咕噜”

佐藤猛的回头,朝音源看去,瞪大眼睛的看着黑豹。他的偶像缓缓的朝稍稍被吓了一下的新隆走去的,然后站定在他的旁边,望着自己。佐藤觉得自己的从来没这么紧张的问过一个人(豹)

“影……影山君……您……不会是……”

黑豹没有动

“不会是很中意这个人吧?!”

黑豹点点头

然后寂静的空间传来了物体的石化声。

而新隆觉得自己又在情况外了。

罪魁祸首黑豹看了看快落山的太阳,对佐藤表示自己要动身了,然后又对新隆示意让他骑在自己身上。

尽管新隆在挣扎,但看到那双黑瞳后却没办法再使出一点力气。

无奈下,新隆只得深深的吸了口气,又呼出来,整理好情绪后缓缓的骑上去。

黑豹耐心的等新隆小心翼翼的骑上后,用超能力天上飞。尽管黑豹已经一直低飞兼安慰,但是

师匠的惨叫声还是滑破天际了……

相谈所内

黑豹瞄了一眼身上已经吓得昏睡过去的新隆,悄悄的走到沙发边,用超能力将新隆轻轻的从背上移开,放在沙发上。接着黑豹东看看,西找找,本来想找一张被子盖在他身上,但是,别说被子了,连一条毛巾都没找到。

黑豹皱了皱眉。

看着还在昏睡阶段的人类,看着他咬着唇,皱紧眉,身体缩成一团一抖一抖的。黑豹无奈的叹了口气,将沙发用来靠背的地方拆了,放在地上,自己趴上去,贴近新隆。

新隆察觉的到旁边的暖炉,身子一点点一点点的向黑豹移去。蹭了蹭黑豹软软的毛,整个人窝在旁边不动了。

黑豹也没避开

那天没有星星的夜晚,一人一豹紧紧靠在一起。

因为一个意外

两个孤独生物的命运

在这个相谈所里

悄然改变了

……………………………………………………………………

我终于码完了

|˛˙꒳​˙)累

……………………………………………………………………

谢谢各位读者支持我

谢谢啦!₍ᐢ •⌄• ᐢ₎

♢在我写的四篇中,热度最高的我会先更

预计下一篇是

【茂灵】【出胜】茂夫进了英雄学院

题外话

我英这篇最近的一章热度少了好多,你们觉得不好看吗(*꒦ິ⌓꒦ີ)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