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我的另一个画画账号叫“嗷呜嗷呜”,喜欢的可以去看噢https://xiaojintu45717.lofter.com

【艾利】(重生文)如果能再来一次(5.1)

不定期更

……………………………………………………………………

如果我长时间不更的话欢迎催更

………………………………………………………………

注!这次分两篇更(◦˙▽˙◦)哦!

本文有一点点的打斗,写不好见谅(˵¯͒⌢͗¯͒˵)

情节可能会出现偏差

而且我的中二病私设要开始了😂

……………………………………………………………………

折腾了好一会,总算可以开始分析这个世界的构成了。

待他坐好后,却发现对面的小孩一脸想问什么东西的样子。

果不其然,等了一会后,艾伦小心翼翼的问

“利威尔兵长,您真的……没事吗”

利威尔微微瞪大眼睛,在暗处轻轻叹了口气。

“艾伦……”

艾伦竖起耳朵细细的听

“我也没什么不适的地方,你不用在意”

听到了和之前没什么两样的回答……

也许是自己多心了,一般情况下兵长对自己的身子还是挺关心的。

虽然说有点小小的失望

但还是认真的回了个“嗯”字

利威尔见艾伦回魂了,就开始问他现在的情况,艾伦也如实回答。

时间回到重生前

阿明“艾伦……艾伦!”

艾伦艰难的睁开眼,眼前的小伙伴逐渐清晰。

他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聪明,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有自己的计划。

计划说到结尾时,阿明却是一张很难过的脸。艾伦疑惑的看着他,他注意到后却只说

“我是在想,如果我们去到海边应该玩什么好呢……”

“你知道的,我很胆小的啊,如果有危险我一定会退到后面的!”

尽管艾伦还是觉得阿明还是瞒着他什么,但眼前的情况迫使他不许多想。

他按照阿明的计划,成功的在超大型巨人脖子后面抓出了罪魁祸首;同时也看着阿明在自己眼前被蒸汽硬生生的蒸发掉了一整层皮!

艾伦举起拳头,狠狠地砸向贝尔托特的脸,过于强劲的攻击使他脸部急剧变型,直接晕了过去。

看着没了反应的贝尔托特,艾伦更是火大。

挥起手直接下第二拳!

“砰!”

直直摔到地上,但倒地那人不是贝尔托特。

“哟吼,不愧是巨人,生命力好顽强啊”

发声者的声音像是在浩瀚的宇宙里穿出来。

他裹了一身的白,但帽子上的黑色印记却特别的显眼。

他无视了被炸到角落的贝尔托特,直径向艾伦走去。

此时的艾伦觉得现在的自己的骨头严重错乱了。虽然不知道那人怎么将自己撞出去,但头部的刺痛,和过于绷紧导致酸痛的肌肉不断提醒他,那人绝对不是什么小角色。

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弱!要是我再强一点的话!……

眼前突然一道白光

“砰!”

“再强一点就怎样?”

艾伦瞪大眼睛,捂着不断渗出血液的腹部,张大了嘴却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

好痛……!不可以……不可以闭眼!兵长还在外面跟巨人打!阿明都为我牺牲了!我怎么可以……放弃!

艾伦死死的盯着眼前的人

只要打败他,就能胜利了;打败他,就能结束了;打败他……!

突然,脑袋瞬间放空,身体软了下去,意识最后停留在最后一句话

……………………………………………………………………

放心,还有的(≖v≖ )

只是我觉得这次还是分两篇写比较好

(∗❛ั∀❛ั∗)✧*。5.2的那篇会在这周内更的!

……………………………………………………………………




更了!

评论(12)

热度(2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