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我的另一个画画账号叫“嗷呜嗷呜”,喜欢的可以去看噢https://xiaojintu45717.lofter.com

【艾利】(野人艾x上班族利)野性(4)

……………………………………………………………………

如果更了

会在下面打

更了

不定期更

……………………………………………………………………

“你是说,这些果子不能吃?”

利威尔提出自己的理解。

野人看着他,眼睛眨了眨。过了一会才摇头。

“是不能吃,还是不是啊混蛋”

野人继续摇头

利威尔闭上眼睛,揉了揉眉心,无奈的叹了口气。尽管不明白野人在想什么,但为了安全着想,还是选着吃其他的果子。

果不其然,野人见利威尔将目标转向了别处,立马把那些果子堆到自己身后,坐在原地,看着利威尔,不动了。

利威尔也没在意,依旧拿着自己的早餐。结果那野人就一直看着。利威尔已经在自己面前堆起小山了,他依旧没动手也没动嘴。

直到利威尔吃了一口果子,他才将剩余的拉到自己面前大口大口的吃两个人份的早餐。

在这过程中,两人都没有说话

早餐时间便在寂静中度过了……

吃完了早餐,利威尔看着已经完全升上来的太阳,皱了皱眉

在野外过夜什么的,他可从来没试过。

啧,那些家伙估计已经乱成一团了吧……

这么想着,利威尔便决定回去了。

他准备起身时顿了一下,想了想,决定告诉野人一声,好歹他也是个人

本来想用嘴直接说,但考虑到某人听不懂,决定用最简单粗暴的方法。

直接指着自己,又指了指外面,示意自己要出去。

野人没有做出任何回复

利威尔也料到了,直接起身,背着阳光,向外面走去,最后丢下一句

“看不懂就算了,我要走了”

利威尔迎着阳光,向着自己的车走去。却完全没注意到身后的背影下,那瞪得大大的眼睛,和悬空在半空的手。

阳光还在吞噬着利威尔的身体,慢慢的……一点点的……直到利威尔只剩一只手……

‘咔嚓’‘嗖’

地上的树枝被狠狠的踩断了的同时,野人猛的朝他扑来!

上一秒还在一步一步的走着,下一秒却与草地来了个亲密接触!他完全没料到野人会再次袭击他!

常年的训练让利威尔身体反应的比脑子还快,下意识抽出利器来个反手刺!双眼死死的盯着身上的人。张开的右手慢慢的握紧,准备随时让他眼瞎!

但过了许久,身上的重量不减反增,还感觉有个毛绒绒的东西蹭了过来。嘴巴不断呢喃着什么……

怎么回事啊……这家伙……

这时,利威尔也察觉到了手上的什么粘稠的东西,眼角稍稍瞄了一眼

那是刺眼的红……

没有断绝过的流出来,但野人像是没感知器官一样不为所动,只是一个劲的把利威尔按在地上,一动不动。头埋到利威尔耳边,声音虽然依旧沙哑,但也听的明他在说

“唔!不……唔……不……不!”

没有别的,只有一个字,但意思是什么,谁都懂了。

不要走……

利威尔整个身体顿了顿

这简直就像是成人版主人出门,大型犬不让的场景

利威尔犹豫了一下,深深叹了口气。

“喂!起来!”

野人没动,但利威尔觉得自己更贴近地面了……

“起来!我又不是不回来!”

野人愣了愣,蹭了一会才肯起半个身

虽然他下半身还是没动过动,但也足够了。

利威尔艰难的翻了翻个身,坐起,掐着野人的脸

“我给你包扎,不许动,不!动!明白了吗?”

野人不确定的点了点头

“……”

无奈的放开拿着利器的手,拿出绷带,手再次握上利器,说了句

“忍着,可能会很疼”

等了一会,猛的一拔!

“!”

野人咬紧了牙,没发出一点声音。

因为是条件反射所做的行动,所以刺的地方难免会偏向不会对它自身有实质性影响的地方。

比如刺中的地方会麻,暂时无法活动等

但待利威尔拔开利器时,却发现自己刺的地方竟离自己的预想相差了几厘米!刺的深度也没有以往的深,像是被什么东西阻挡了。

利威尔盯着野人的手

但是还在不停流血的伤口不允许利威尔多想,只得躺着,快速的包扎好伤口。完了后拍了拍野人的另一只手

“小鬼,起来”

野人皱着眉头,身体向下倾斜

利威尔突然意识到什么,猛的用手挡在野人的前面

“喂!别再压着我了!”

野人完全不听,一个劲的往下压

“你!等等!我有东西要你保管!”

身上的人停下,一脸疑惑。

看来这家伙还能听得懂一点,还不赖

利威尔一只手撑地,另一只手从衣服里拿出了一块雪白雪白的毛巾递给野人。

“拿着”

野人不明所以的接下了。

“听着,我会离开一段时间,这条毛巾你帮我保管。我回来的时候还会要回它。”

野人眨了眨眼,看了看毛巾,又看了看利威尔。

愣了一会,他的眼睛仿佛装了整个星系似的,不断放出光芒。

利威尔看着他,也不知道对方想的是什么,总之,这样就可以了吧……

“起来,我真的要走了”

放光的双眼突然止住,依依不舍的看着利威尔,待了一会才愿意起身。

利威尔总算可以骑着自己的车回程了。

风轻轻拂过利威尔的脸,很轻,很柔,还痒痒的,像刚刚那只‘大狗狗’的头发。

“哈……”

利威尔无奈的叹气。

又想起野人刚刚那一直看着自己远去,泪汪汪的眼睛,还有那隐形的耸拉的尾巴……

“啧,明明还是个小鬼啊……”

……………………………………………………………………

你们可能会觉得

利威尔那么厉害,就算艾伦块头大了点,那也不至于一直被压……

其实利威尔在艾伦压着他的时候,他是可以挣脱的。至于为什么不做呢……

我说了就透剧了╮( •́ω•̀ )╭

(其实原因很简单,大家可以猜一猜)

下次有什么问题就在下方评论,因为我觉得我写的都是比较合理的……

至于你们看嘛……那就不一定了……

……………………………………………………………………

另外,还有情报

(我知道你们会觉得为什么要解说的那么多,是因为我不会带入文章啊😂。不会写就不要写,语文老师说的!(°ー°坚定))

(请耐心看完)

公开情报

1.利威尔所在的那个城市和森林的距离,只要开车就能到。

2.原因是:建房的工人建的过于急,完全没考虑到地理位置。所以……第一次建房的地方显然是不对的。似乎想完成什么大业的工人们没听上面的话,一直建到看见森林的地方……才注意到……

至于工人为什么会这样……后期揭晓(∗❛ั∀❛ั∗)✧*。

3.所以城市才会有森林调查团

虽然是这样,但是为了确保人们的安全,靠近森林那个区域的房子都不许人住,还建了一堵墙去隔绝。所以城市里的人大部分都出不去,除了森林调查团的精英们。

4.因为考虑到油费的问题,外出的车子都是光提供的能量,阳光月光都可以,只是速度不一。

5.然而,车子的使用也会有所改变,能熟练操控的暂时只有利威尔。所以文中说到的车,是利威尔的专属车子。

……………………………………………………………………

更了的话

我会在下面说

更了的

( ͡° ͜ʖ ͡°)✧

谢谢看文的你们

谢谢支持(。>∀<。)

还有
 如果你在下面评论的话,我就可以叫你了(◦˙▽˙◦)

♢我会更我写的四篇文中,热度最高的

下一篇【艾利】(重生文)如果能再来一次




更了

评论(3)

热度(22)